首页 --> 新闻发布 -->正文
关于2015~2016学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

校部各单位、各校区、各学院(直属系):
经学校研究决定, 现将2015~2016学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:
一、本科生暑期从 7月11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;研究生暑期由导师根据科研工作需要具体安排。全体在校学生于9月4日上午报到注册,9月4日下午首日教育, 9月5日正式上课。
二、2016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日期为8月19日,研究生新生报到日期为 9月2日。
三、教职工暑期从7月11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,9月2日正式上班。
四、后勤集团等服务性单位、校属各生产经营类企业的工作人员,其假期由各单位根据自身的特点安排,学校不作统一规定。
五、各有关单位要确保暑期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。
六、暑假期间,各单位应认真安排好值班,并将值班表于7月1日前报校长办公室。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、妥善地予以处理,并按照“先口头,再书面”的程序及时、如实上报。
七、暑假期间,各单位应落实好防台、防汛、防火、防盗和安全保卫措施,同时做好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,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自查。
八、暑假期间校内班车按寒、暑假班车运行时刻表运行,9月2日起全校所有班车恢复正常运行。
 
学校总值班电话:66134788
 
学校党委办公室值班电话:66132345 传真:66133382
 
学校校长办公室值班电话:66132222 传真:66134021
 
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:66134278
 
特此通知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 海 大 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6月29日
 

版权所有 ©  上海大学    沪ICP备09014157 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(周边交通)    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
 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 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