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-> 新闻发布 -->正文
为学校管理和保障机构改革献计献策邀请函

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:
物不因不生,不革不成。上海大学在长期办学实践中,始终以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为己任,始终站在改革前沿,实施了一系列引领高等教育发展的改革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。
改革只有进行时,没有完成时。步入新的历史方位,我们深刻体会到,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,我们有难得的机遇,但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和挑战。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比,与国内外以城市命名的著名高校相比,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相比,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还存在明显的差距,学校在治理架构、人事薪酬制度、人才培养机制、科研管理体制、资源约束等方面的障碍愈发明显,迫切需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。
 
机构改革,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,历来是改革的“险滩”和“硬骨头”,是深化改革必须爬的坡、过的坎。开弓没有回头箭,改革越是深入,越要敢于披荆斩棘、一往无前,越要集思广益、群策群力。学校人才荟萃,只要坚持开门搞改革,只要大家一起想办法、出实招,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,没有攻克不下的难关。
 
为了上大、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,我们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管理和保障机构改革献计献策,诚挚邀请有真知灼见的师生员工加入我们、与改革同行!如你对学校管理和保障机构改革有合理化建议,或者愿意参与学校管理和保障机构改革方案设计,请及时联系我们,并把你的联系方式和对管理和保障机构改革的初步思考于6月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:sdzhgg@shu.edu.cn。
 
联系人:孟祥栋 66134151 王刚 66136070
 
上海大学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组
 
2016年5月25日
 
 
 

版权所有 ©  上海大学    沪ICP备09014157 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(周边交通)    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
 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  管理登录